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

2009-01-06 

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始于1920年。英国国王乔治五世主持了大学的奠基仪式,并确认斯旺西大学为英国的 第29所公立大学。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始于1893年) 八所成员大学之一,斯旺西大学历史悠久。跟其它成员大学(如卡迪夫大学等)一样,斯旺西大学的学位都由威尔士大学颁发。威尔士大学学位在全球广受认可,无论质量、名气和重要性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斯旺西大学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

2004年,我校与斯旺西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2005年12月柳见成副校长会见来访的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N.P.Weatherill教授一行

附件:

上一条: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 下一条:美国宾州洛克海文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