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正文

英国龙比亚大学

2009-01-06 

龙比亚大学(Napier University Edinburgh)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4,000余名在校生,下设四个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及计算机学院以及健康和生命科学院,开设十多种全球认可的专业。其中,旅游,交通专业全英排名第7位。媒体学、工程、艺术与设计等专业位列全英前20名。建筑、城乡规划、法律、音乐、体育等专业位列全英前25名。根据《卫报》在2008年5月1日最新发布的最新的英国大学排名显示,龙比亚大学在全英120所大学中位列第49位,较2008年的排名上升五位。他已跃居成为苏格兰最好的现代大学,并在全英现代大学中位列第五位。

2004年,我校与龙比亚大学签订了合作项目议定书,建立了合作关系。

2008年3月潘卫民处长接见英国龙比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Worden教授

2008年12月龙比亚大学计算机和创意产业学院副院长Alison Varey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附件:

上一条:加拿大汤姆逊大学 下一条:美国哈町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