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

2009-01-06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建于1989年,位于加州圣马克斯市,在圣地亚哥以北50公里,洛杉矶以南150公里。该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也是著名的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的一员。该校致力于以低廉的学费向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学生总数约为7,300人。学校由文理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四大学院构成,提供40多个研究领域的本科课程以及多种领域的研究生课程。

2007年7月,我校与加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副校长Emily Cutrer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党委书记王耀中教授与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副校长Emily Cutrer女士签署谅解备忘录

2007年10月我校赴美考察团访问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

附件:

上一条:美国哈町大学 下一条: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