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公寓设施不断完善

2011-11-16 

随着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不断深化,我校留学生规模一直在稳步发展。留学生们远渡重洋来华留学,住的是否舒适,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公寓软硬件配套设施是否能最大化服务好同学,一直是国际交流处所关注的重点工作。

自留学生整体搬迁到云塘校区以来,国际交流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完善各种设施,积极改善留学生公寓的生活条件,为来华留学生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不断提高留学生公寓楼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我校对留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留学生公寓楼投入使用以来,在留学生公寓楼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又安装了防盗窗、晾衣架、有线电视等设施;为解决留学生上网问题,国际交流处在留学生公寓楼提供了无线宽带网络,为留学生提供质量稳定、性能优异的无线上网环境;留学生公寓楼安装了门禁系统、摆放了沙发、悬挂了留学生所属国家的国旗、装饰了多媒体教室,为留学生公寓的环境营造添上绚丽的一笔。

附件:

上一条: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下一条:美国英语协会人事顾问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