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公教初级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1-11-22 

11月21日上午,新加坡公教初级学院文化学会负责人吴聪娣博士带领25名教师与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杨伟军副校长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接见了访问团,国际交流处及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见。

欢迎会上,杨伟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加坡公教初级学院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并以其在新加坡的亲身经历对中新两国不同教育制度进行了对比,认为两国关系亲密友好,沟通交流无障碍,特别在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表达了希望两地老师与学生建立友谊、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会后,为了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新加坡访问团的学生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文化交流活动,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文艺互动表演并游览了云塘校园。访问团的师生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与完善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表示此次访问交流活动收获颇丰,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附件:

上一条:巴基斯坦教育咨询机构亚太公司来访 下一条: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