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2级留学生新生举行入学教育

2012-03-09 

为贯彻落实面向留学生的“知华友华”教育,规范留学生新生遵守校纪校规及中国风俗的意识,2012年3月7日晚在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对2012级留学生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邓嵘主任首先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留学生们尽快融入我校的校园生活,在我校能够快乐地学习、生活,收获美好的中国经历。

随后,王荟惠老师为留学生进行了“外国人出入境管理法”和“长沙理工大学留学生管理办法”的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外国人在华居留应遵守的基本法律常识;明确了留学生四年期间学习内容以及应遵守的教学管理规定,并对考试纪律、奖学金评比标准等作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应遵守的校纪校规,并强调留学生医疗保险、签证办理、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留学生假期的安全工作、宿舍环境维护等重要事项。

此次入学教育内容丰富实用,重点突出,帮助新同学了解了在华居留的法律法规及我校的教学、管理规定;有效规范了留学生的在华行为,并有助于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全身心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中。

附件:

上一条:加纳Fransgeor Consult教育机构来访 下一条:我校安哥拉土木工程班学生即将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