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应邀担任首届工程英语PPT演讲比赛评委

2012-05-09 

5月3日晚,我校安哥拉籍留学生罗迪、李昂、丁泽应邀担任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首届工程英语PPT演讲比赛决赛评委。本次比赛在工二B419心理辅导室拉开帷幕,共有8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讲解与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主要从选手的演讲、PPT的制作以及问答环节的表现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在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各位观众展示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在问答环节中,留学生评委积极提出问题,评委老师则客观地指出每组同学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比赛体现了学生开拓创新,探索求知的精神,也充分展现出留学生积极参与创建和谐校园的热情。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CCTV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下一条:国际交流处联合保卫处配合交警部门整治校园交通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