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VEL TECH大学来访我校

2012-05-17 

5月15日,印度VEL TECH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兼国际事务主任Dr. R. Karthikeyan先生一行二人来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处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联合订单培养印度学生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双方就即将开展的与三一重工联合培养VEL TECH机械工程专业学生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作为工程机械教育有名的高等院校,我校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及雄厚的师资队伍,三一重工印度公司将依托这一优质的教育平台为三一重工印度产业园培养人才。按照会谈内容,VEL TECH大学将于下月选派50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学习及语言文化学习,并在三一重工总部进行实习,该批学生学习完后将被分配到三一重工印度分公司工作。会谈中,双方进一步确定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大纲内容,明确了双方职责;并对进一步开展其他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

会谈结束后,Dr. R. Karthikeyan和Dr. E .Kannan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和留学生公寓,对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进行了高度评价。

附件:

上一条:巴基斯坦国家工程委员会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CCTV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