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寒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项目报名通知

2019-09-2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同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我校引进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项目。请各位同学做好自身学习计划,积极申请参加。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位,是近年发展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A级商学院, 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职员。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一、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利用寒暑期到UCR参加两周的访问学习,学习商学院核心课程,获得研究生课程学分,课余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参与校园活动、专题讨论、名校及企业参访等,拓宽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后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项目时间:2020年02月02日- 2020年02月15日 (2周)

项目签证:B1/B2签证

二、项目特色

1.融入全美语学习生活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生活英语和商务英语水平;

2.参加UCR商学院核心课程学习,获得可带入UCR研究生的4个学分,价值5500美元;

3.完成项目获得《UCR 商学院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荣誉证书》

4.申请UCR商学院硕士就读时免去托福/雅思要求;

5.得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商学院研究生升学指导及职业发展规划;

6.参与企业考察和多样化课外活动,实际接触商业活动,体验南加州风土人情。

三、项目内容

1.项目课程

①MGT404 Communications, Leadership, Teamwork and Ethics提升核心领导力(2学分)

·理解进行有效领导所需具备的知识、技能和性格特征

·掌握打造高效团队的人际沟通和团队技能

·明确如何提供和获取有关工作行为和绩效的反馈

·设计个性化的长、短期管理技能实践方案

②MGT 402 Business Care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商业职业发展(2学分)

·了解当前管理趋势,理解当前企业招聘的要求

·知道如何展开自己的职业规划

·熟悉求职和找寻实习机会的策略,识别和运用有效的求职策略

·通过社交活动和社交网络建立有效的职业朋友圈

·在求职和实习面试中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2.课外活动

·名校参访:UCLA、USC著名高校参访

·学术活动:研究生申请指导、商务礼仪学习、企业嘉宾演讲、企业参访,曾参访的企业包括新能源公司Solarmax,房地产企业Singpoli,零售业巨头Target等。

·短途旅游:周末参加统一组织的短途旅游或购物活动,曾组织的活动包括斯台普斯中心球赛观看,游览迪士尼乐园、好莱坞、格里菲斯天文台、圣莫妮卡等景点。

3.日程安排



四、项目费用
*以上为行程草案,实际行程以我方于项目开始前提供的行程计划最终方案为准。

$3500美元(约人民币2.5w)

包含校园附近酒店住宿、接机、一日三餐、保险、活动组织及交通费用、签证协助,学费全免;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项目报名

1.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对商务、工程、政府及非营利性组织等行业的领导管理岗位有浓厚兴趣。

2.报名资料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成绩单——供参考,无最低GPA要求。

语言成绩——供参考,托福/雅思/四六级均可。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3.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申请,报名截止2019年10月30日。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国际处电话:蒋老师 座机:(0731)8525 8786

项目详情电话:顾老师  手机:15001241881 微信(QQ):15869805

更多讯息欢迎扫二维码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官方微信

国际交流处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2020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冬春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分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