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韩国亚洲大学2020年春季交流学生报名通知

2019-10-29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Ajou University)所签订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现开始选拔2020年春季校际交换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专业要求

1.申请对象:长沙理工大学(含城南学院)全日制在籍二、三年级本科生及一、二年级研究生;

2.专业要求:所学专业及课程须在对方学校有对应的专业及英文授课课程。此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

主要专业有:经济学、工商管理、英语、工业信息系统工程、生物、计算机科学、国际贸易和国际商务、机械、化学、材料科学、建筑、环境、土木、交通、电子、数字媒体、社会学、法律、国际关系与商务、教育学等。

3.名额:3人


二、交流时间

2020年3月~2020年6月;


三、选派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品行优良,身体健康;

3.大学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英语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TOEFL IBIT71; IELTS 6.0;大学英语六级;或有一定韩语基础

5. GPA3.0及以上;


四、选派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从本通知上下载并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一),经学院同意后交国际交流处;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请写明具体选择的专业学院和校区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须注明绩点);

3.英语水平证明;

4.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韩留学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需要手写签名,可图片打印)。


六、学分管理

公派交换生项目:学分互认,交换生可在亚洲大学选修3-6门课,长沙理工大学承认参加公派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在韩国亚洲大学所获得的学分并按学校规定折算成相应的成绩。选课要求及学分转换参见《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校外修读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暂行办法》及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七、相关费用

1.根据两校关于交换生项目的协议,交换生在韩学费全免,但需自行承担住宿费。

2.学生本人承担在韩的生活费、保险费、书籍费、往返机票、出国手续(护照、签证、公证)及其它费用。


八、便利举措

为了增进交换学生对韩国的了解,亚洲大学对国外交流生在各个方面给予优惠,组织各种活动,包括名胜古迹旅游,参观知名企业及各种聚会等。


九、其它事项

1.所有交换生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留学协议,由担保人担保,并向长沙理工大学交纳保证金人民币万元。

2.公派交换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上交交换心得体会,学校退还所交保证金。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学校不退还保证金,由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则由学生本人和担保人承担。

3.具体费用如有变动,以亚洲大学录取通知所标注为准。

4.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5.有意向的同学可加交流QQ群726743163。(备注:姓名+学院+19亚洲大学)

6.详见附件


十、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下午3点

***被录取同学得到通知后须在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在线申请(http://haksa.ajou.ac.kr/inteWeb.html,必须用IE浏览器)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85258786

联系人:蒋老师


更多咨询欢迎关注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条: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华盛顿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交流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