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Bayview Asset Management)海外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2019-12-03 

各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我校面向本科及研究生推出赴美实习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项目介绍

本海外实习项目(美国)是依据大学生个人兴趣、专业偏好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经过面试及双向选择匹配,进入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Bayview Asset Management),与北美同事共同合作,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Bayview Asset Management) - 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44亿美元,集合投资工具主要为住宅和商业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抵押服务权和其他抵押相关资产,公司团队专注抵押贷款服务权(MSR)策略管理。MSR所有者可持有收入及支出等多种现金流,就单一MSR而言,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可对超60种现金流进行建模及监控,其中MSR资产组合管理市值超30亿美元,可应用强大模型其进行定价、对冲和风险管理。

一、项目岗位匹配

面向专业:金融、数学、计算机相关(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英语专业(研究生)

实习机构: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Bayview Asset Management)

岗位类型:实习生

二、项目安排

1、项目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迈阿密

2、项目时间:3个月

3、出行时间:2020年全年均可(推荐暑假实习)

4、住宿安排:公司安排

5、工资薪酬:无

三、申请条件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的18-30周岁在校大二及以上本科生(含城南学院、非全日制学生)、研究生,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非学分项目,推荐暑假参加或学分已修满的同学参加);

2、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最好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需通过资格筛选及英语口语测试;

3、2020年校内选拔总人数为1人;

4、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操作熟练;

5、专业为金融、数学、计算机、英语(限研究生)。

四、项目资助

依照《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暂行办法》,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均可申请资助金,实际资助金额、方式等详情根据学校政策规定和当年具体情况执行。

五、项目费用

1.实习公司承担的费用:在美期间全程的公寓费、中美国际往返机票、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在美紧急支援

2.需学生自费的费用:护照办理费(120人民币)、签证费用(160美金)、美国个人消费、内陆交通费(包括接送机等)

六、申请流程(校内预选)

1. 预选时间:2019年12月12日(注:面试时间已由11日改为12日) 上午10:00场 下午3:00场次(任选一场)

2. 预选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3. 面试内容:请自带纸质版中英文简历,还需将电子版简历以“佛罗里达州实习项目+名字”命名发送至296497537@qq.com,准备一段3分钟左右的英语自我介绍,通过预选后需与公司高管进行视频面试,日期待定。

七、联系方式

国际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2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0731-85258783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及时资讯。↓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2020寒假澳门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学习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