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9-12-03 

各部门: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境外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推出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项目参与者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课堂学习,课程采用案例式全英文教学。大学主办学院负责制定课程、安排师资、为学员分组,并发放名牌和课程讲义及案例资料。本项目由海外大学官方举办,学习经历和项目证书对将来有重要的背景提升作用。

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综合排名:2020QS排名全球第11位,亚洲第1


二、 项目时间

商业与金融:A团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B团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人文教育与社会学:A团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B团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创新管理:A团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B团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人工智能:A团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B团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法学与公共政策:A团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B团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新闻传播与新媒体: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数学与统计: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生物科学与医学卫生:2020年1月12日(出发)–1月21日(返回)

环土工程与建筑设计:2020年2月2日(出发)–2月11日(返回)


三、项目内容

项目包含「大学课程」、「学生交流」、「企业实训或企业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五个部分(详情见附加)。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16800人民币

包含:大学课程费、企业实训或参访、校园参访、住宿费、大巴专车接送费、境外保险;

不含:往返机票、护照签证费、午晚餐、其他个人消费。

注:学员需自行办理护照,签证可由项目组统一代办,无需面签。项目组可代订团体机票。

我校同学报名项目可享受1000元奖学金减免(项目费尾款中进行减免)。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城南学院及非全日制学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六、项目申请

1.请于1215前下载并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一)交到国际处。

2.请打开报名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电子版申请表。

在线提交项目报名,选择参加的项目团期,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证照。:

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国际交流处

蒋老师: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电话:0731- 85258786(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项目详情请咨询:盛老师 座机021-60105808;手机(微信)18521061549;邮箱:gep@lookerchina.com

欢迎关注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资讯↓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补录及宣讲通知 下一条:2020寒假澳门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