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2020-01-07 

各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很多的海外学习平台,现推出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双学位项目。请有意向的同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积极报名参加。


学校简介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Newcastle)迄今已有150多年历史。坐落于英格兰纽卡斯尔市中心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在近十年中六次被评为“最佳学生城市”。大学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拥有艺术、设计与社科学部(ADSS)、环境与工程学部(E&E)、商法学部(B&L)、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HLS),教职员工2,000多名,35,000名在校学生。每年吸引来自至少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国际留学生,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的六分之一。诺森比亚大学屡次被“国家学生调查统计”评为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创业人数在英国名列前茅。在全球92个国家超过1396所高等教育机构排名中,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位列世界350+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351-400的国内院校有: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大学与工业、产业界的紧密合作,为培养优秀毕业生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众多杰出校友受雇于世界各地的顶尖国际公司,成为国际业界的中坚力量。知名校友:美国苹果公司前首席设计官 Jonanthan Ive,影视剧《权力的游戏》系列导演 Neil Marshall等。校园设施全英排名前十,校内图书馆全英排名第一,365天24小时开放。此外,学校体育中心内设游泳池、桑拿间、攀岩墙等各种运动场地,还有全套设备健身房。作为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型现代化大学,诺森比亚大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学理念、轻松愉快的校园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诺森比亚大学在泰晤士报2019年发布的建校50年以下年轻大学排行榜里排在全球第97位,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7名,其中,建筑/护理学/教育学专业排名全英第9,设计/新闻/传媒专业排名全英第10,2020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300+,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也是欧洲唯一一所荣获AACSB会计和商业双项认证的商学院。



一、招生对象:

大二及以上本科生


二、项目形式

长期项目:学位项目

1. 本科2+2:本科前2年在我校就读,第3年和4年在诺森比亚大学攻读Year 2和Year 3。顺利完成课程,获得诺森比亚大学本科学位后,经我校认证,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

2. 本科3+1:本科前3年在我校攻读,第4年在诺森比亚大学攻读Year 3。顺利完成课程,获得诺森比亚大学本科学位后,经我校认证,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

3. 本科4+1:本科阶段在我校完成,硕士研究生在诺森比亚大学就读。顺利完成课程,可获得诺森比亚大学硕士学位。


三、课程设置

1.本科2+2、3+1双学位课程

学院

专业

艺术设计与社科学部

大众传媒与商务,大众传媒

商法学部

会计与金融,商务(与法律),商务,商务与金融,商务与国际管理,商务与市场营销,国际银行与金融,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环境与工程学部

应用计算机,电子工程设计,机械设计与管理,移动通讯工程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

护理学

更多本科双学位课程,欢迎咨询诺大湖南办公室。


2.本科4+1硕士课程

艺术设计与社科学部、商法学部、环境与工程学部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下设专业均可申请,同时各学部下均设有转专业课程(无本科学术背景要求)可供申请。

更多硕士课程,欢迎咨询诺大湖南办公室。


四、报名条件

1. 本科期间学术平均分75%及以上;

2. 有一定英语能力,雅思成绩总分6.0-6.5,小分5.5(视具体专业而定);或参加诺森比亚大学英语 内测,内测分数达标即可代替雅思直读主课;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4.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五、20/21学年 奖学金政策

入读

Global Scholarship

本科2+2

本科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享有1500英镑奖学金

本科3+1

本科最后一年享有1500英镑奖学金

硕士课程

新生入学享有2000英镑奖学金

诺大本科生毕业继续攻读学位课程均享有校友奖学金减免学费20%,不重复享有。

每年每学期奖学金发布都将所有不同。请随时关注诺大官网以获取最新信息。

https://www.northumbria.ac.uk/study-at-northumbria/fees-funding/international-fees-funding/

诺森比亚大学内部语言测试考试信息

考试时间:每年3月- 12月,最终确定的具体考试时间会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考试内容: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内测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其中口语部分为考生两两一组进行考试。

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南京,各考点具体考试地点会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报名方式:关注“英国诺森比亚官微”,点击“报名内测”,自动提醒“报名成功”。


六、报名咨询

项目详情请咨询: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湖南办公室,刘老师 0731-82258227,13874805271,QQ 1767983120。更多本科双学位课程/硕士课程,欢迎咨询诺大湖南办公室。



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咨询。↓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德比大学3月11日在线宣讲通知 下一条:2020年日本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日语研修访学项目、千叶大学TOP-DESIGN、芝浦工业大学SANDWICH PROGRAM研修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