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1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与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本科3+1双学位项目介绍

2021-03-24 


学校简介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at Newcastle)迄今已有150多年历史,坐落于英格兰纽卡斯尔市中心泰恩河畔。大学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拥有艺术、设计与社科学部(ADSS)、环境与工程学部(E&E)、商法学部(B&L)、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HLS),教职员工2,000多名,35,000名在校学生。每年吸引来自至少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国际留学生,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的六分之一。诺森比亚大学屡次被“国家学生调查统计”评为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创业人数在英国名列前茅。在全球92个国家超过1396所高等教育机构排名中,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位列世界350+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351-400的国内院校有: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为UKVI高信任合作伙伴,每年定期在国内举行英语内测(English Internal Test EIT),学生可选择参加诺森比亚大学英语内测,内测分数达标可代替雅思成绩直读主课。


综合排名

  2020 THE泰晤士报建校50年以下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80位;

  2020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300+;

  2021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27名(建筑与城镇规划专业排名全英第8,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9,设计与工艺专业排名全英第13)。



一、项目介绍

本科3+1双学位:本科前3年在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攻读,第4年在诺森比亚大学电影与电视制作专业(Film and TV Production)攻读Year 3。顺利完成课程,获得诺森比亚大学本科学位后,经我校认证,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


申请项目类型

申请对象

   语言要求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本科3+1双学位项目

BA(Hons) Film and TV Production,  Level 6

 

大三年级

 均分75%及 以上

  雅思6.5

  单项5.5

或通过诺森比亚大学英语内测


二、报名条件

1.本科期间学术平均分75%及以上;

2.有一定英语能力,雅思成绩总分6.5,小分5.5;或参加诺森比亚大学英语内测,内测分数达标即可代替雅思直读主课;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三、诺森比亚大学内部语言测试

1.考试时间:每年3月-12月;

2.考试内容:内测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其中口语部分为考生两两一组进行考试。

3.考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 受疫情影响,内测暂调整为线上考试,具体考试安排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四、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五、申报材料咨询

诺森比亚大学湖南申报中心:

刘老师  0731-82258227;13874805271

    QQ 1767983120

特别说明:诺森比亚大学湖南申报中心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学生的咨询费或其它费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韩国汉阳大学2021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暑假在线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