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实地调研
      2022-09-23 11:41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省教育评价改革现状,9月2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湖南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课题组一行8人,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由余小波担任总负责人,刘声涛担任三组组长,调研工作流程包括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现场考察和问卷调查等。我校副校长曾祥君,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科研部、评估中心、体育学院、物电学院负责领导,交通学院、文新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调研组三组组长刘声涛主持。

      会上,曾祥君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针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突出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调研工作组对我校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关于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集体座谈,对改革材料进行实地查阅,后对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部、学工部、评估中心负责领导进行了个别访谈。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长沙理工大学智慧校园信息系统,前往行健轩5栋考察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匠心学堂育人社区。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积极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真正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在实处。


      文/王华  图/张勇 王华  审/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