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教评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09-20 11:46     (点击:)


      2022年919午,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吴亮红、教评中心主任周险峰一行6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教务处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思强教授主持。

          会上,刘处长代表教务处对吴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分制的实施情况、质量保障制度与措施、行业实践导师参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吴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在课程建设、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本次调研活动,我校和湖南科技大学就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都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文/王华  图/王华  审/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