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评估中心组织2022年下学期新任主讲教师资格试讲工作
      2022-10-27 15:39     (点击:)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新任职教师培养及任课资格认定办法》(长理工大教〔2020〕10号)的相关规定及《关于做好2022年下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申报和试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评估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申报课程主讲资格教师的教学文档评审、教学文档整改后再评审、教学技能培训等工作,68名申报教师有61名获得现场试讲资格。

      2022年10月26日上午,除1名教师请假外,6组共60名教师参加了现场试讲,有27名“传帮带”指导教师到场参加所指导新教师的试讲。

        

      试讲教师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评审专家们认真聆听了新任主讲教师的试讲,并结合每个人的情况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本次试讲过程中:数统学院胡思楠与都昌发、交通学院鲁巍巍、心理中心潘枝花、电气学院彭昱、孙梅迪与李彬艳、能动学院曹鹏辉、化学学院何宛虹、艺术学院何蕾等老师得到评委们的较好评价,评委们也对试讲教师试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也希望新教师们能努力改进,上好自己教师生涯的“第一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与教学水平,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艳新  图:张勇  审: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