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9-28 14:15     (点击:)

      教评通字202230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中建设目标的要求及《长沙理工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通知规定,学校拟对在建的智慧交通虚拟教研室等14个校级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情况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成立的智慧交通虚拟教研室等14个校级虚拟教研室,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各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完善虚拟教研室平台的建设。

      2.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验收报告》(见附件2),并提供验收报告中已完成目标的相应佐证材料。

      3.材料上交,以学院(系、部)为单位,于2022年1130日前将《长沙理工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验收报告》相关佐证材料送至评估中心一办802右,并将验收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csust@csust.edu.cn,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5258085。      

      三、验收结论及反馈

      评估中心组织评审专家对各虚拟教研室提交的验收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进行审阅,根据申报书中目标完成达成度及相关佐证材料的完备程度与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得出验收“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三种结论,并将结论反馈给各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及所在的教学单位。



      附件1:拟验收校级虚拟教研室名单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验收报告》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2.9.28


      附件【附件1:拟验收校级虚拟教研室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验收报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