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期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沙龙
    2022-10-14 14:23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期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论坛于10月9日下午三点在金盆岭办公大楼207举行沙龙由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系列教学科研沙龙,从2021年10月开始至今已举办十二期,也是本学期第二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青年老师,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和教师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共计136人参加了本次沙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出席本期沙龙,副院长刘坚主持。

    本期论坛邀请了中山大学的曾燕教授和本院特聘教授曾小青老师为青年教师分享数字经济相关专题内容。曾燕教授以“数字经济的社会效应与发展趋势”为题,从国家战略的高度,研判了数字经济的发展逻辑和发展形势,他博闻强记、旁征博引,为青年教师们规划了当下从事数字经济学科应该努力的方向。曾小青教授以“数据采集与分析处理技术”为题,从数字经济的底层技术和应用层面入手,将复杂的数据分析技术,精彩地呈现给青年教师们。

       

    经济与管理倾力打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沙龙,目前已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青年教师的品牌活动,其热度和实际促进作用也在悄然增强,并且在促进青年老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和科研交流合作方面都在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审:贺晖




    附件【嘉宾简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