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 Date:2022-11-17    Hit: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与竞赛热情,加强竞赛队伍梯队培养,11月16日晚,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1号楼402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学科竞赛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活动。学生科技部及“易图”学生科技竞赛团队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
  • Date:2022-09-23    Hit: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的过程化管理,促进中外学生在竞赛当中的沟通与协作,国际工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于9月20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主题工作交流会。分管副院长黄月华、学习与发展中心陈思捷与郭文颖老师…
  • Date:2022-09-06    Hit:
    今年暑期,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笃舜杯”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国际工学院两支竞赛团队分别斩获二、三等奖。本次大赛以“双碳背景下的过程装备”为主题…
  • Date:2021-11-26    Hit:
    11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加伏、副院长刘志强来学院调研。院长吴迪龙、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副院长秦卫星、吴悠、院教务办和学习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吴迪龙对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
  • Date:2019-09-17    Hit: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9月17日,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举办的2019年美国土木工程大学生竞赛田纳西州赛在富兰克林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孟菲斯大学、田纳西州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的参赛队伍。…
  • Date:2018-12-19    Hit:
    ‍‍12月18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土木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加载决赛在云塘工科二号楼的土木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我院共有18支队伍提交竞赛模型,其中9支队伍参加模…
  • Date:2018-09-20    Hit:
    2018年9月16至18号,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举办的田纳西州土木工程大会上,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UTC)土木工程系教授Fomunung带领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10名赴美学习的学生和7名U…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