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任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源莅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任宇通报了支委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全面分析、深入梳理查摆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等严肃进行了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

    李志源在点评时强调,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了信仰之基,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实在、很中肯,要胸襟坦荡、闻过则喜,有责改之、无则加勉,巩固学习成效。李志源还就加强学习、制度建设、开拓创新和文化建设等,对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宇在表态发言时要求,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加强自身修养,扎实改正自身不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效果上,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气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周纯  图/黄爽  审/任宇)

上一条:坚守初心战严寒 除冰扫雪暖人心 下一条:以学增智 提升担当本领

关闭

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1999-2020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我们

电话:材料检测室 0731-85076226

           经营部 0731-85078671

           办公室 0731-8507887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院内)

传真:0731-8507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