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基建维修

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3#栋北栋工程顺利...2015-03-04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3#栋北栋工程顺利封顶2015-03-04

经过四个多月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2015年2月11日(腊月二十三)下午3:38分,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的建设迎来了第一个关键的施工节点---单体建筑之一的3#栋北栋按施工计划顺利封顶!校领导李明副校长、胡永乐副校长在后勤与基建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兼土地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建军、副处长范电华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整个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共同见证了混凝土与钢筋之完美结合的精彩一瞬间。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0986.32㎡,由四个单体建筑组成,是我校新校区建设以来总建筑面积最大、投资额度也是最高的工程项目。项目于2014年10月16日正式开工,工期为480天,目前各个楼栋正在按照项目施工组织计划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其中3#栋由南、北两栋建筑组成,南栋为大跨度单层建筑,内为动力及风墙实验室;北栋为多层(5层)公共建筑,用作汽修与通用实验室。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校的教学实验以及科研条件,对高端科研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并有助于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后勤与基建处

2015年3月3日

附件:

旧_基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