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计划生育

用制度规章夯实我校卫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

 

用制度规章夯实我校卫计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饮用水安全和传染病防治等工作,提高学校相关部门的卫生计生监督管理能力,近日学校后勤处卫计办专门印制了《长沙理工大学卫生计生常用法律法规汇编》和《长沙理工大学卫生计生工作指南》。这两本为做好学校以后的卫生计生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依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90315FRNW\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21599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57299881347.jpg

 

201958日下午,学校后勤处张星明副处长带领卫计办的几位同志到学校后勤集团分发《长沙理工大学卫生计生常用法律法规汇编》和《长沙理工大学卫生计生工作指南》,并向集团负责人简要阐述学习这两本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90315FRNW\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21599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08_150904.jpg

 

张处长要求后勤集团应当尽快层层向下宣传分发,让集团相关员工了解卫生计生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涉及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治工作的员工要了解相关制度规定、明白日常工作的标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90315FRNW\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21599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08_150922.jpg

 

                     图文/ 张冬  /张星明

旧_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