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与基建处面向全校招聘3个干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后勤与基建处面向全校招聘3个干事的通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长理工大党〔201820号)及《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水电管理与维修干事、计生干事卫生及食品监管干事1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任职条件及职责
(一)水电管理与维修干事

    任职条件:

    具有专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水电管理与维护保障工作经历(且有电工执照),有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全校水电供应的保障维修、改建工作;2、负责校园内水电安全使用;3、负责校园内各供电设施巡查工作,保证正常运行;

    4、负责水电改造技术方案和维修方案的制定;5、制定运行规程、检修规程,并监督检查;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计生干事

    任职条件:

    熟悉国家计生政策和各项法律法规文件;有计生专干或兼干工作经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细致有耐心,具保密意识。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人全面承担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并进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综合管理.2、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咨询、优生优育知识咨询等工作。3、负责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以及计生办网页的维护和管理工作。4、负责做好独生子女保健与保险服务工作。5、负责做好计划生育药具发放工作。6、负责做好病残儿鉴定与计生奖励、扶助等工作。7、负责做好孕产妇慰问工作。8、负责做好日常计生与服务工作。

 

(三)卫生及食品监管干事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食品卫生安全相关法规;有2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经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细致有耐心;

    岗位职责: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精神,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工作。2、负责督查学校餐饮中心、超市食材采购是否符合国家规范要求进行:货物验收、查证、储存管理、相关记录手续是否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暂行条例》执行。3、定期抽查食品经营从业人员的卫生健康状况和个人卫生行为习惯,督促患有有碍食品卫生疾病和病症的人员调离相关岗位。4、定期抽查食品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的卫生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不符合卫生要求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下达整改通知。5、负责督导餐饮中心、超市对食品经营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对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进行教育。6、接受和配合上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本单位的食品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并如实提供有关情况。7、负责对后勤服务监管队的工作进行部署、指导、并及时将监管队收集的信息反馈到各相应部门。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于529日下午1700前将《长沙理工大学干事岗位申报表》交到后勤与基建处办公室(云塘二办公楼A316)联系人:张鹄权,电话:0731-85258516
    2
、聘用: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组织。

后勤与基建处
2018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