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0617日上午11:00,基建处在能源大楼九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侯伟建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

学校组织部龚文斌副部长到会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任命王英强同志为基建处副处长的任命决定,侯伟建处长对基建处新的处领导班子分工安排作了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表示积极支持配合新班子的工作。

会上,侯处长对近期工作(中西部二期、新建学生宿舍、土地管理、档案收集管理、基建处网站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大推进力度,按程序规范办理相关手续,明确指出土地征地拆迁要维护好学校利益。

最后,侯处长强调,现阶段疫情出现反复,防控工作不能丝毫放松,坚持打卡报告制度,无必要尽量不出市区不出省。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做实,出色完成党委交办的重要工作。

 

附:基建处领导班子分工:

侯伟建处长:全面主持行政和支部工作,一岗双责。分管办公室,履行财务签字“一支笔”职责。

周娇林副处长:分管工程管理、预结算、招投标等工作。

王英强副处长:分管规划、土地、天子山基地及工会等工作。

 

 基建处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