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中西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我校中西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我校基建处代表在介绍项目相关情况

      我校中西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进展顺利,202085日在省住建厅开会进行了初步设计文件审查,会议由住建厅设计处主持,建设方(我校基建处代表)、设计方、行政职能部门代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评审专家(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消防等)参与,根据审查会专家及职能部门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设计院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修改和完善。2020824日,我校的中西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的初步设计文件,获得了省住建厅同意的批复。

学校基建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初步设计评审,为后续各关键节点的完成争取了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