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集中观看“胜利日”特别节目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

集中观看“胜利日”特别节目活动

 

20209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按学校机关党委统一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一号栋九楼基建处处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特别节目。“胜利日”特别节目激起了支部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强烈共鸣,同志们全神贯注、不时擦拭眼角,节目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开会场。党支部及向机关党委报告了基建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特别节目的相关情况,受到机关党委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整理花篮缎带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胜利日”特别节目

    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告诉我们,正是中华民族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的伟大牺牲和伟大胜利,让中华民族重返世界大国舞台。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日精神必将激励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奋勇向前、以新作为新担当,助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建处党支部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