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胡永乐视察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30日 来源: 作者:


1月28日,正值寒假期间,学生已放假离校,校园四处静悄悄的,而此时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工地确是另一番“热闹”景象,放假不停工,工地上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上午,副校长胡永乐在基建处负责人,顺天建设集团、国际咨询公司、友谊咨询公司的工地代表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在建的施工现场。

在施工现场,胡永乐副校长听取了工程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和基建处负责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本项目近阶段的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前期工作、工程进展、施工人员配备情况等,并对工程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强调,这二项工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是进一步完善学生校内实验实践场地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方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质量标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细节管理,建设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