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工训中心、基础中心项目吹响新春开工“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1日 来源: 作者:

    “工训中心项目桩基检测已经全部到位”2月19日正值农历初八,在学校工训中心和基础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步履匆匆,敲打声与机器轰鸣声交织,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代建单位均到场。

    新春开工第一天,基建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周娇林、王英强,工程科科长陈三友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桩基检测以及工人复工情况,认真核查了年前检查查出的部分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一步强调安全施工的重要意义。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侯伟建强调,工程工期紧、质量要求高,施工、监理、代建各方要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坚定抓好工程质量,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抓紧每一天,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高品质项目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