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拆除邻环保路违章建筑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上午,雨花区政府组织城管、公安、街道对我校邻环保路违章建筑“别有洞天”实施拆除。拆除“别有洞天”违章建筑是学校党委长期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是2021年雨花区辖区范围内第一个实施拆除的项目。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拆除“别有洞天”违章建筑工作,并抓住长沙市原市长胡忠雄来校调研的机会,争取到了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对拆除该栋违章建筑的重视。党委会议明确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负责专项拆除工作,基建处牵头负责具体工作,保卫处、后勤中心等校内有关部门配合。2020年,学校将拆除“别有洞天”违章建筑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在副校长谈传生的带领下,基建处协同校内其他部门,经过和雨花区政府、雨花区城管局、洞井街道办反复沟通,历时一年多的努力,克服拆除工作中遇到的重重困难,遗留十余年的违章建筑“别有洞天”得以拆除,学校权益得到维护,办学环境得以净化。

基建处将以拆除“别有洞天”违章建筑为契机,抓住这个大好开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沉下身子继续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撸起袖子打造中西部二期精品基建工程,推进云塘校区四期学生公寓报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文/明宪成    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