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总结材料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师生深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基建处党支部领导班子主动作为,积极联系教学院将我校当前在建的中西部二期项目(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作为土木、建筑等专业实践实训基地,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伊始,基建处中西部二期项目就迎来建筑学院18级同学们,这也是他们首次进入工地见习。同学们在基建处工程科党员陈三友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工训中心项目,认真观摩了该建筑的结构,也就平时学习中的一些知识点和存疑点向现场的施工技术人员提问,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课本上所学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这种学习方式很生动有趣,知识点记忆更牢固、更具体,将来能更好的运用到实际中

为了进一步服务教学工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基建处党支部多次在与相关教学院及施工单位充分协商后,在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累计组织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等多批次200余名学生到工地参观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