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开展云塘校区四期学生公寓初步设计概算评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9月7日,按照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的安排,我校云塘校区四期学生公寓初步设计概算评审在云塘校区展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委聘专家及相关代表出席,代建公司湖南省国际咨询公司、设计单位友谊咨询公司派代表参加。

上午9点半,项目中心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项目拟建地位于学校云塘校区内,规划总用地面积10392.11㎡,用地大致呈矩形,东西约119米,南北约89米。

10点,评审会在新能源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基建处副处长范电华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当前学校学生公寓存在的缺口问题和项目的相关情况。接着,设计单位、概算编制单位汇报了初步设计内容和《概算书》详细内容,专家和各参会部门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审阅了相关资料后形成了综合意见。

我校于2020年9月1日取得湖南省教育厅的批复(湘教函【2020】56号文),并于2021年1月8日取得湖南省财政厅批复文件。2021年3月16日取得省发改委立项批复,批复总建筑面积20058㎡,总投资估算8217万元,资金来源为通过统筹生均经常性拨款以及学费、住宿费等专户非税收入安排,根据项目进度分年列入预算。项目2021年8月9日取得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审查意见告知书,2021年8月31日取得省住建厅初步设计批复。

据悉,该项目于8月19日召开了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当前仍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