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把牢安全防疫关,核酸检测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依次登记信息并进行采样……”319日下午,我校四期学生公寓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我们接到学校基建处的通知后,就开始加强疫情日常防控,每日做好工人的出入登记和健康监测,坚持开展现场防疫消杀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和隔离观察点准备,也告诉工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项目负责人张亚如是说。

工人有序地保持距离排队等候检测,依次在让校医院医生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截至下午6共计160名工人完成核酸检测。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项目又在校内,本次组织统一到工地做核酸检测,对工人们来说比较省事,也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各级政府联防联控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安排,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工人安全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有序开展施工”学校基建处负责人范电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