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创霞带队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至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创霞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调研学校文苑山庄被征地遗留问题等事宜,资产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12日下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吴俞萍主持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文苑山庄征收遗留问题,相关分管区领及我校挂职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利民参加会议。校地双方就推进解决文苑山庄征收遗留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科学制订方案,迅速动员部署,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全力推动文苑山庄征收遗留问题化解。副校长黄创霞在讲话中指出,武陵源区政府要积极协调、学校要积极配合,校地双方保持常态化沟通,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坚持“内外”发力、“上下”合力,共同推进文苑山庄征收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取得新突破。

12月13日,调研人员一行到天子山教学实习基地现场查看学校房产土地情况,与武陵源区政府相关人员就推进校地合作建设天子山研学营地事宜进行了探讨,勉励基地工作人员维护好学校资产,切实保障好学校权益。

(文/图 明宪成  一审/明宪成 二审/王英强 三审/伍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