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荣誉墙

我校荣获 “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2014-11-21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

我校荣获 “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2014-11-21

近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决定》(湘管发[2014]129号)文件,全省42家单位通过严格考核评比验收,我校荣列其中,成为“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

经我校申请,长沙理工大学被湖南省推荐为国家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对象。后勤处将会同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创建工作的指标体系逐项认真落实,准备好检查评估所需材料和水电油气消耗台账资料,加强日常节能管理和宣传,推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等工作。迎接2015年10月份国管局组织的国家级节能示范单位考评验收。

后勤处

2014年11月21日

附件:

旧_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