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简介 > 正文 >
工程简介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1#栋工程顺利封顶2015-10-10

发布日期:2015-10-10  来源: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1#栋工程顺利封顶2015-10-10

经过近10个月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2015年8月10日上午9:38分,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的建设迎来了关键的时刻---最高的单体建筑1#栋按施工计划顺利封顶!封顶仪式由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范电华主持,学校副校长胡永乐、后勤与基建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兼土地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建军、湖南省建工集团长沙分公司吴凯明、育才—布朗交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郭清云等出席了仪式。在封顶仪式上,后勤与基建处处长侯伟建代表建设单位就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校领导胡永乐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对各位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对工程按要求如期封顶表示祝贺;三是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能继续保持以往的工作状态,通力合作,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随后,胡永乐副校长在侯伟建处长、副处长兼土地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建军、副处长范电华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整个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共同见证了混凝土与钢筋之完美结合的精彩一瞬间。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0986.32㎡,由四个单体建筑组成,是我校新校区建设以来总建筑面积最大、投资额度也是最高的工程项目。项目于2014年10月16日正式开工,工期为480天,目前各个楼栋正在按照项目施工组织计划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其中1#栋是整个建筑群中最高的单体建筑,建筑面积1680平方米,其中地上11层主要作为教授工作室、地下一层兼做人防场所。

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校的教学实验以及科研条件,对高端科研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并有助于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后勤与基建处

2015年3月3日

附件:

旧_基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