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本建设概况 > 正文 >
基本建设概况

学校启动新能源大楼室外工程施工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

 

 

2017年11月2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组织湖南省农林工业勘查设计研究总院、湖南宏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二办306会议室举行了新能源大楼室外工程的图纸会审与技术交底会议,会议由后勤与基建处处长侯伟建主持。

与会人员就如何克服冬季施工的局限、有效衔接前期设计施工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考虑西部二期与交通运输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需要,在较短时间内,以较低的造价完成好新能源大楼的室外配套工作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侯伟建处长就工程质量、造价、工期与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具体施工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技术交底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搁置了一年多的新能源大楼室外工程正式启动。施工期限预计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30日。新能源大楼室外工程的配套建设完成后,对后续搬迁和投入使用将带来极大的便利,并将大幅改善学校的教学科研条件,提升学校总体的教学工作环境。

 

                                   后勤与基建处

                                  2017年11月28日

 

旧_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