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本建设概况 > 正文 >
基本建设概况

关于申报2017年修缮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

各二级单位:

为统筹安排学校2017年修缮工程项目,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度修缮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

(1)项目申报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

(2)项目申报应包含学校教学、科研、办公及校园环境等需修缮工程,详细填写内容、工期、施工的特殊要求及具体联系人等。

2、项目受理:

(1)项目立项:学校成立相应工作小组,进行实地查勘、论证,根据项目内容、轻重缓急、可行性、资金情况等确定2017年度修缮项目计划,经学校校务会批准后在校园网上公告,并送计财处、审计处备案,无特殊情况年度内不再新增修缮项目。

(2)请各二级单位收到通知后,结合实际情况,对本单位需要由学校安排资金进行修缮的项目予以收集统计,通过校园网下载相关表格,于12月20日前书面报后勤与基建处后勤监管办公室。

(3)咨询电话:后勤监管办公室刘老师85258509。

后勤处

2016年11月29日

长沙理工大学单项维修项目申报表

申报单位(公章):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序号

修缮位置

修缮内容

其他要求

1




2




3




4




5









备注:工期及特殊要求在其他要求栏内说明。

旧_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