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本建设概况 > 正文 >
基本建设概况

关于做好夜间施工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9  来源:

省建三公司:

我校新能源综合实验中心工地紧邻学生宿舍,处于噪音敏感建筑物集中的区域内,建筑施工产生的环境噪声污染可以很快、很敏感的传导至学生学习、休息的空间内,必将严重影响到莘莘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对年轻学生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

为了兼顾抢工与校内和谐,现对工地夜间施工等事项作出如下要求:

一、 要求贵司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最大限度的做好文明施工;

二、将混凝土浇筑、材料切割等容易产生刺耳噪音的工作尽量安排在白天施工,并尽量避开午休时间;

三、因抢修、抢险作业和因施工工艺上(如混凝土浇筑等)的原因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最迟不能超过夜间11:30分。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时必须事先报告监理和甲方。

四、为了取得广大学生的信任、理解与支持,要求贵司就夜间施工与文明施工等事项作出相应的书面承诺、简要介绍必须连续施工的理由、施工时间等,并将其张贴于各个学生楼栋显要处。

特此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与基建处

2015年4月3日

抄送:学生工作部、宿管中心、和天监理

旧_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