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简介 > 正文 >
项目简介

基建处组织召开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第一次项目建设工程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12月2日,基建处在能源大楼93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第一次项目建设工程协调会。会议由处长侯伟建主持,项目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会。

各参建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就项目开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梳理,规范了项目建设程序和建设单位本项目组织结构,明确了参建各方人员及分工、工程例会等要求。会上还提出要召开EPC合同、学校基建管理办法和现场签证相关交底及讨论会议,加强对合同条款进行答疑、讨论,熟悉、消化、统一对合同条款的理解、认同,明确本项目建设内部相关流程和程序,规范签证。

侯伟建听取各单位发言后表示,当前处于工程开工初期,各方要加强沟通合作,确保项目有效有序推进;此外项目建设地点在校园,施工单位要严格门卫管理,强化安全措施,确实做好人防与技防,监管到位,违规处罚,做到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文图/黄舟 审/周娇林)

 

旧_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