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简介 > 正文 >
项目简介

我校中西部二期(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签订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我校中西部二期(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签订

 

1125日,我校中西部二期(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正式签订。

   合同的签署,标志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签约会上,承建、设计、监理和代建各方代表均表示将努力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互信关系,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品牌工程。同时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优质高效,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为长沙理工大学“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属于中央专项投资计划项目,已列入《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项目库,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1.73亿元。

202011月,该项目经长沙市公共交易中心公开招标,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基建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为13194万元,预计建设工期355天。

                                 (文/黄舟  /周娇林)

旧_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