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付嫦娥再次带队调研原湖南生物化工厂腾房交地项目进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党委委员付嫦娥再次带队调研原湖南生物化工厂

腾房交地项目进展工作

 

    2018626日下午15点,党委委员付嫦娥再次带领后勤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张星明、土地管理主任干事明宪成等深入原湖南生物化工厂腾房交地项目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市工业企业改制办公室、天心区国有企业改制联合留守小组、裕南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天心区裕南街道工委周彦委员就项目近期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第一阶段的“清租清流”行动基本告一段落,封门封窗工作接近完成。第二阶段限时腾房奖励签约工作正式启动,奖励额度按照腾房时间先后顺序设计为三个梯度,工作铺排到了720日。第三阶段危房“排危”工作审批正在抓紧进行中,目前还在政府审批过程中。

   后勤处处长侯伟建提出请街道、项目指挥部高度重视在学校红线范围内的道路两侧违章建筑拆除问题,表示要一鼓作气收回路权。学校在房屋倒地后第一时间沿用地红线修建封闭式围墙,彻底收回学校土地,不留尾巴。

   党委委员付嫦娥代表学校感谢政府、项目指挥部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扎实有效工作,学校密切关注项目进展、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腾房交地项目向前推进。

                                  后勤与基建处

                                 2018628

D:\办公e\明办公\生物化工厂地块\20180626付委员考察生化厂\IMG_20180626_152930.jpgD:\办公e\明办公\生物化工厂地块\20180626付委员考察生化厂\IMG_20180626_152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