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军副校长带队赴张家界考察学校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学校党委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的解决,202079日,副校长杨伟军带队,乘车14小时、行程900多公里赴武陵源文苑山庄教学实习基地及天子山教学实习基地查勘,并与武陵源区政府沟通,要求武陵源区政府尽快完善征收文苑山庄教学实习后省级批复落地问题。基建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王英强、土地管理科长明宪成陪同参加。武陵源区委常委谢贵湘、副区长秦进廷及武陵源区征收办、财政局、国资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副校长杨伟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按学校2017年与武陵源区政府签订的征收补偿协议,武陵源区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完善土地征收后相关审批程序。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侯伟建向武陵源区政府提出,要求武陵区政府遵守协议约定,积极对接省财政厅,尽快完善批复程序,尽量遵守协议约定,等价值配置资源。杨伟军副校长进一步表达了学校迫切希望尽快完成征收实习基地的省级批复的意愿,希望武陵源区政府恪守诚信,善始善终地完成好征收事项。武陵源区委常委谢贵湘代表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做表态发言,承诺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学校关切,成立专班人员负责该项工作,力争尽快取得省级批复文件,完善好征收我校文苑山庄教学实习基地后续程序。

   会后,杨伟军副校长一行到天子山教学实习基地考察,并就“十四五”规划中如何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办学需要,提质改造、开发利用好天子山教学实习基地提出了设想。

 

 

 现场踏勘天子上教学实习基地

 

                                                        基建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