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后勤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7cd1cb2eca2e08158682f78ba6f7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0c00b17451dcff547c2898ea2a912.jpg

 

    2019123日下午2:30,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督导员李争流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

侯伟建主要从会前准备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做对照检查。2019年一年以来,后勤处党支部旗帜鲜明的做好“两个维护”、在日常教育管理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年召开支委会12次,党员大会8次。结合重要理论和工作实际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两次。会同国资处、纪检处支部全体党员和处级干部一起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张斌副处长获得学校“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荣誉称号。支部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还有以下工作存在差距:一是后勤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二是支部组织生活模式固化创新不够、三是党支部主动参与“立德树人”工作这一根本任务作用发挥不够、四是后勤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业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五是党支部在调动全处工作积极性、能动性上还有待提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有待进一步提高、六是党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上做的不够。

全体党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四个对照”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组织生活会一直在严肃活泼真诚客观的氛围中进行,分管处领导以及侯伟建处长均对党员指出问题、提出希望,达到了真正触及每位党员的思想灵魂、抓好整改的目的。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