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革命初心 牢记奉献使命——后勤处党支部举行红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不忘革命初心 牢记奉献使命——后勤处党支部

举行红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9524日至25日,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北参观叶挺将军纪念馆、何功伟烈士纪念亭,全体党员在叶挺将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开学初,后勤处党支部就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计划提上支部工作日程,本着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爱国主义精神和职业奉献精神相结合的思路,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十分重视本次实践活动,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在一块块展板前缓步移动,神情凝重,仿佛被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对今日党的建设、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倍加珍惜、倍感自豪。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宝贵革命斗争精神的洗礼,精神上更进一步升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红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圆满完成上半年工作及暑期工作任务,更好地投入到建设“百强大学”的后勤服务实践中去。

说明: mmexport1558923045314

 

说明: IMG20190524165215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