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后勤处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后勤处党支部

举行党课学习活动

 

    2018926日下午2:30,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后勤处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支部书记侯伟建介绍了今年暑期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班开办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干部培训班工作,党委书记付宏渊专程从长沙赶到井冈山参加结业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严谨的培训体系,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建设成果,形式多样感人至深的教学实践活动让受训者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

侯伟建同志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指出了井冈山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的奋斗精神和自强不息精神的传承,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庆精神、98抗洪等精神都是井冈山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具体体现。解读了五代领导人对井冈山精神的提炼和升华,强调在和平发展时期,弘扬井冈山精神,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步走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有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侯伟建同志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做合格党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廉洁自律,围绕建设高水平百强大学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8926

 

D:\办公e\明办公\党建材料\2018党支部党建材料\20180926第六次支部会\微信图片_20180927163253.jpgD:\办公e\明办公\党建材料\2018党支部党建材料\20180926第六次支部会\微信图片_20180927163242.jpgD:\办公e\明办公\党建材料\2018党支部党建材料\20180926第六次支部会\微信图片_20180927163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