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章程 促发展——后勤与基建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成员学习章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学章程 促发展——后勤与基建党支部再次组织

全体成员学习章程

 

    2018515日下午2:30,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前期分散学习的基础上,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读本》学习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侯伟建首先传达了章程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校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及《迎评单位任务梳理》。随后,支部委员张鹄权、潘巧伟、明宪成三位同志分别按章节对《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读本》进行宣读学习。最后,支部书记侯伟建要求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提高对本轮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集中学习之后要分头学、用心学,在后勤处掀起“学章程、用章程”的新高潮。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

                                     2018515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5752792705668513.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2544809631928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