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17D77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3月20日下午2:00,后勤处在后勤处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系统学习了近段时间以来中央、省纪委下发的重要文件及“两会”重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支委潘巧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省教育系统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涉及教育领域收受贿赂案件;其次,支委张鹄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报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有些案例发生的场景和我们的具体工作场景十分相似,有很强的警示性;再次,支部副书记范电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80条》,对八项规定细化到行动清单层面,可操作性强;最后,支委明宪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宪法修正案建议草案,并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解释修宪四大核心问题。

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自励自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用严格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完成全年工作。

                                                 后勤处党支部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