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 有作为—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敢担当 有作为—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929日,按学校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一号栋九楼基建处处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以《敢担当 有作为 为新时期高校基本建设贡献力量》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务实的党课。

   侯伟建同志从“担当”的内涵出发,结合基建处成立以来面临的任务、挑战,集中从“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提高担当本领”、“要全力营造担当氛围”等三个方面详实论述,以“党员干部要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结课,全堂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务实

    基建处支部在年初即确定了全年举行两次党课活动,不折不扣的按学校要求进行支部建设的目标。党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课前精心备课,党课纸质课件上秘密麻麻地写满批注,课中结合本人、结合基建处具体工作任务,谈“敢担当 有作为”的体会,感人至深。党课最后,侯伟建同志向全处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争分夺秒、确保学校党委明确的本年度重点基建工作任务如期开工!

 

 

 

 

                                            基建处党支部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