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基建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2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毛泽东同志,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抵达韶山后,党员们在毛泽东铜像前肃立,庄重地献上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怀念之情。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每到一处,党员们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史料,用心用情感受,了解一代伟人的成长经历和波澜壮阔的一生。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为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理想和为民情怀所震撼。支部书记侯伟建说,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永葆奋斗精神,在责任与担当中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基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文/黄舟 审/侯伟建)